close

  

在2014年9月中旬,在水果日報上看見了這則消息,

路線規劃會經過老虎、獅子等..的猛獸區,還有長頸鹿、班馬、鴕鳥等..可愛動物環繞的路跑活動,

可以與動物近距離接觸,路跑距離也才短短的4公里,

對於從來不曾一起參加親子路跑活動的我們,感到新鮮又好玩,

活動日期剛好也是我家小寶弟的生日,

為了讓他有個印象深刻又特別的慶生活動,於是立馬報名參加!!

 

 

路跑活動當天,一大清早就前往活動地點:六福村集合,

完成了報到手續後,我們來到會場的正舞台前方等候活動的開幕式,

眼前的舞台,正是主辦單位舉辦完跑演唱會的主場地,當天邀請許多嘉賓演出,共襄盛舉。

不過,對於小朋友而言,遊樂園的遊樂設施魅力大過於明星的表演。

 

路跑開始前,大會安排健身教練團帶領大家做暖身操,

其實感覺還很蠻好笑滴,怎麼動作愈跳愈像八家將的FU~~,跳到一半卡拉帶還突然停掉冷場

起點是從園區大噴水池廣場出發,前方黑壓壓的一片人頭,橘紅色衣海好壯觀!!

 

雖然說是路跑活動,因為人太多了加上大會沒有限制時間,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漫步健走,輕鬆又愜意。

當我們進入到猛獸區時,或許是因為平時只能搭遊園車參觀,現在卻是步行進入牠們的勢力範圍,

少了車體的保護,真的有種動物們快衝過來的感覺。

 

比如說像是經過美國野牛區時,可能是衣服的色調大刺激牛群,

園方的工作人員個個手持著各種的保護工具,站在圍欄外嚇阻著,也怕牛群就這麼衝出

在經過白犀牛區時,有的犀牛慵懶地躺在泥漿中、有的站著享受日光浴,有的則是和我們大眼瞪小眼,

停留一會兒工作人員便提醒大家要快快通過;

『哇!好近唷!黑熊好大隻哦!』

遠處就可以聽見參賽民眾興奮地討論著,因為黑熊就在眼前,只隔著一道鐵籠,

當黑熊站起來時,又高又槐又壯碩的身材,感覺好像要撲過來的感覺,腦中馬上浮出「熊抱」的名詞,好有意思~

到了原本是獅群的地盤,牠們只能隔著鐵籠睜著大眼看著橘紅色大軍入侵踩線,

籠外的工作人員則是手持著麻醉槍及電擊棒隨時待命著。

 

另外,跑到一半時正逢「四分衛樂團」彩排,

邊跑邊聽主唱阿山大聲唱著「起來,我要妳看得見!再大的風雨要用力飛~~」

這種與動物們近距離的接觸、這樣聽著現場演唱的方式,真的是難得的經驗,很有意義!!

 

跑完全程時,免不俗的要來張紀念照!!

(呵呵呵...害羞啊~~所以馬賽克入鏡)

 

這次的完跑證書感覺好兩光,不過主辦單位贈送的完跑禮物卻是非常非常精美!

(嗯~~有扳回一城的感覺...)

除了活動的衣服外、還有毛巾、提神飲料、防蚊液等等...

活動結束後可以暢遊樂園,可說是「有吃又有拿」,有賺到的感覺~~

對於我們來說,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而已,因為當初參賽的根本就是為了我家小寶弟,當天正逢他的生日,

去年過完生日的一個月後,因為不明原因住院超過一個星期,讓人十分心疼,

今年則是透過這樣健康有益的活動來幫慶祝生日,身為阿爸、阿母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長大。

桉小子,生日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六福村 路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