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巴里島,我們僅安排一日包車出遊,其餘的時間就是在飯店放空發呆!!

在計劃行程時,大寶哥提議要到野生動物園,因為有他喜愛的動物們,

還有在2011那年與紅毛猩猩、白老虎的合照讓他印象深刻,所以想再去一次,

因此我們特地上網查詢官網的售價,結果:USD49!夭壽哦~~門票愈來愈貴!3年前也才USD25也~~(是在搶錢吧!)

但是,為了滿足孩子的願望,好吧~~就出發吧!!

 

P1150198.JPG    

 

我們在路途上跟導遊討論門票售價的問題,並且同時說出我們的想法,

覺得套裝行程(Package)的活動,有些是我們不想參加的,例如:參觀印尼傳統舞蹈秀,水樂園及Fun Zone;

只想要最簡單的一個package,就是可以坐遊園車、與紅毛猩猩、白老虎照相或餵大象,

結果這位導遊好朋友,真的給了一個非常棒的價錢(USD26),而且還包含午餐,

同時他也向園方爭取讓剛滿3歲的小寶弟免收門票(3歲以下是免費的),如此貼心地服務,讓我們超級感動!!

將近一個多小程的車程,我們抵達了動物園,

放眼望去,大部份是像我們一樣的外國觀光客,幾乎都是一家人一同出遊。

 

P1080127.JPG    

 

抵達的時間,正在表演動物秀,遊客們將表演舞台圍成一圈,好熱鬧!

11月的巴里島依舊高溫炎熱,站在太陽下觀賞的我們受不了酷熱,不一會兒的時間便提早離席。 

 

1422407    

 

就在園內大象地標旁正準備進行大象餵食秀,在動物秀的那波人潮尚未出現前,趕緊卡位排隊,名額有限!!

大寶哥手拿的胡蘿蔔是自費的,價錢忘了(RP20,000?或RP30,000?),

以往是在書中看見大象吃東西都是用長長的鼻子捲食物後放進口中,

這次是現場親自體驗,就是讓書本所學的內容真實呈現在孩子面前,難忘的經瞼。

 

P1150222.JPG  

 

來到動物園就是要坐遊園車,看看野生動物才過癮。

page1.jpg  

嗯~~天氣熱,動物也都好懶哦!能躺則躺,能躲太陽就躲。

小嘮叨一下~~

遊園車的司機不知道是不是在趕場吼?!

每個看動物的點都只停留一下下,就馬上油門一踩加速駛離,不禁讓人一直翻白眼,

吼~~結果不到一會兒的時間,我們這部車竟然追到前十分鐘出發的另一輛車,感覺很掃興!!

 

P1150272.JPG  

P1150271.JPG  

包套的午餐,以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來論,餐點就別太刻求了,

自助餐點的菜色很多樣,只不過味道不是非常地美味,快要吃完時,工作人員都會來補足,不怕吃不飽,

平平以沙嗲來說:吃起來就是乾、硬、沾醬好吃而已,

還有還有,水果-西瓜很甜...就醬。

 

 

 

《後記》

再訪之旅,玩了半天的心得感想是:花錢花得不是很值得!

比如說:跟紅毛猩猩照相,因為排隊人潮很多,先去下個景點再回來就超過拍照時間,只能下一班請早~~謝謝;

跟白老虎拍照時是由園方提供相機,一次僅能一個人(不管大人小孩),不行拍全家福(原因是怕驚動老虎!?)

若要使用自己的相機拍照是必須額外付費,依晞記得不便宜呀~~

還有就是門票真的好貴!!

要不是導遊好朋友給了很棒的好價錢,說實話官網的套裝折合台幣近1,500大洋,老木寧可拿去買馬牌POLO衫。

最後,遊園車的性質跟XX村的很類似(門票也是貴森森T_T ),臺灣也玩得到,

像我們之前去過的BALI ZOO、鳥園(比木柵動物園的鳥園規劃地更完整)還有海龜島(更親近小動物)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