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往往到了國際旅展的期間,會場必是湧入成千上萬的人潮,
對於我們這種懶人,想搶便宜卻又不要人擠人,
利用各大飯店業、旅行業推出的「線上」旅展就是最快速又便利的方法,
只要坐在電腦前動動手指逛旅展,快速點開頁面貨比三家,哈哈~輕鬆又方便。



利用線上旅展的機會,我們訂了一張宜蘭中冠礁溪大飯店的住宿卷,
為什麼會選擇中冠礁溪大飯店呢?
最主要是因為小孩的關係,住宿的安排首重飯店的遊樂設施。
(其實是懶得規劃行程,不想舟車勞頓,只想好好放鬆休息~渡假唄~~)
而這家飯店規劃多種的泡湯、水療 SPA 設備及遊樂設施,
其中,最吸引我們注意的是五層樓高的高空旋轉滑水道,以及兒童專屬的戲水池。



走進飯店的接待大廳,挑高式的設計以及類似歐洲風情的旋轉樓梯落入眼廉,
顯得空間好寬闊、好大唷,讓人感覺氣派大方。
認真研究了這尊半層樓高的巨大瓷柱,彩繪圖案可是赫赫有名的《清明上河圖》。



快速地環視、觀察飯店內的裝潢擺設品,
巨幅的畫、巨大的帆船以及繽紛燦爛的落地型盆花,好有豪華氣派的FU哦~~



今日我們的專屬客房,
一進門還來不及拍照,兩個活繃亂跳的小子,就把整齊平坦的床舖弄亂了>"<
兩張乾淨舒服、軟硬適中的床,真是令人滿意。
仔細尋視整體環境,咦?百思不得其解,角落為何會有一台國x牌的除濕機?


室內專屬湯屋!哇~~~大又深的溫泉浴缸,盥洗用具也相當齊全,
不過湯屋裡是沒有窗戶的,在泡湯時,門就不能關上了。
當兩個小子興奮地迫不急待下水泡澡玩水之際,整個房間瞬間籠罩在煙霧水氣之中,
此時答案揭曉--角落的國x牌除濕機發揮它的作用了。
若有意見信箱,可能寫道:雖然房間內有窗戶,但是通風效果有限,房間感覺很潮溼!
實不相瞞,光著腳ㄚ踩在地毯上,都會覺得地毯有黏黏的感覺,不舒服啦

在高處的房間向下俯看、拍照,視野一望無際,
飯店內
椰林隨風搖曳,有著濃濃的南國風情,充滿異國情調,彷彿沉浸在熱帶天堂。
也看見了
項的水療沖擊設備與多元化的泡湯池,
湯設施一應俱全,令人忍不住想要快快體驗泡湯的樂趣。


各式各樣的水療沖擊設備,這只是冰山一角柳!
鏡頭外沒補捉到畫面的遙遠那一端,更有一池又一池的
精油泡湯池、冷泉泡湯池等等...
對於喜愛泡溫泉的朋友,一定是「灰熊」甲意,十分過癮。



小朋友的最愛-兒童專用溜滑梯的戲水區
池水只有腳踝的高度,最令人驚豔及讚掌的是「水溫」!
整池的水全部都是溫熱的,就如同泡湯般的享受,
在這初秋微涼的季節,不擔心孩子因此玩瘋,進而導致受涼感冒。
這樣的舒適環境,真是親子共遊的天堂、好所在。



高達五層樓高的高空旋轉滑水道,是飯店的紅牌、靈魂人物、也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。

我家讀幼稚園中班的哥哥,初生之犢不畏虎,大膽挑戰高空滑水道,
結果~~欲罷不能!!
直呼好好玩!好過癮!我還要再玩一次~非常享受速度的快感。

苦的是阿爸跟阿母,可能是年紀大了,一把老骨頭,心臟又不夠強,有點兒怕怕捏
輪到我上場時,啊~啊~~啊~~~尖叫聲不斷,響徹雲霄!!
接著天空中拋出一道完美弧線,最後重重的落入水中,激起大大片的水花~
哦~我的天天天呀~~
從水裡爬起的那一霎那,可是兩眼昏花、眼冒金星,實在是太刺激了!

另外,值得一提:
滑水道的起點及終點各派駐一位救生員駐守,讓人玩得安心又安全。


注意:
滑水道不是隨時開放的,開放時間如下:
(1)10:00~11:00     (2)14:00~15:00    (3)16:00~17:00
(4)19:00~20:00     (5)21:00~21:30






【店家資訊】
中冠礁溪大飯店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號
電話:(03)9882011~5
傳真:(03)9883838
網址:http://resort-one-hotel.com.tw/art-spa-hotel/about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