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人普遍工作忙碌、壓力大,生活一定要懂得適度調劑一下。
根據報導指出,
在營養學上,有些食物的確能夠讓人精神振奮、釋放壓力、心情舒緩,
所以「吃.吃.吃」是最佳減壓、發洩情緒的管道之一。
而且又是吃自己喜愛的美食,當然可以使人心神愉悅囉~~~
客倌們,您說:是不是?!是不是呀?!



今天下班之後,立馬跟先生來到大園工業區這家泰式料理店用餐,
聽說這家餐廳,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。
可是我們匆匆忙忙趕來,加上又沒有訂位,安慰自己既來之,則安之。
於是詢問老闆,YA!YA!YA!幸運之神降臨!
老闆點頭~點頭~~老闆說可以~可以~~
不過,因為我們人數少,必須和別人共桌。
沒問題的啦!只要有得吃,凡事好商量~~



菜單!菜單!
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,看著每道菜名,每道都想點捏,
雖然嘴巴常常嚷嚷唸著:「我要減肥!我要減肥!」
可是美食當前時,總是難以抵擋誘惑~~


在等待上菜時間,快速瀏覽餐廳的裝潢,
牆上掛著幾幅泰式風格的布織品,織品的圖案一定有大象,
每當提到泰國,就會想到大象,所以泰國與大象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門口是一尊「三碗豬腳」的女仕像,
還有還有,仔細看看招牌,是那看不懂的泰文,
總之,這家餐廳充滿著濃濃的泰國味。



請原諒我,這道菜我無法形容它的口感,
還記得嗎?我們是被併桌的,對吧?!
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,併桌的陌生朋友們的點菜一道一道的出爐了~
就是這道菜,一上桌時,哦!顏色好漂亮,看起來好可口!
接著,它的酸味、香味一陣又一陣的噗向我而來,實在是忍不住了,
很大膽的向同桌的有緣人提出請求,『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照片?!』
結果,就是這麼而來。
老公還笑我說:妳乾脆問他們可不可以吃一口好了啦
下次,下次,我會點這道菜來嚐嚐的~~


打拋牛肉出菜囉!



打拋牛肉的特寫近拍,
因為小朋友不太敢吃辣,所以特別請老闆不加辣!
說實話,這道菜還是要有一點辣比較好吃,
牛肉吃起來稍微硬了點,但整體而言,是一道非常下飯的料理。



排成星星圖案的月亮蝦餅



再來一張特寫,
告訴你們~這個月亮蝦餅未免也太好吃了吧~~
除了皮酥肉軟外,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塊也,
這份月亮蝦餅的厚度,至少將近一公分左右,真的很扎實。
再來醮上甜甜辣辣的佐料,哦哦哦!真是令人吃得開心
別以為一定要醮醬,不醮醬也很好吃啦!



蝦醬空心菜
好吃是好吃,很可惜的是蝦醬的味道淡淡的,不夠濃郁。



酸辣海鮮湯
這碗湯端上桌後,同桌的有緣人看著我們說:「這個又酸又辣很有勁!」
又說:「你們點了這些多菜,應該會吃的非常撐,請保重呀!」
親愛的朋友們,這碗湯可是料多實在又美味,所以千萬別被它的外表所曚騙~~



看到了嗎?!裡頭有蝦子數隻、透抽、秀珍菇、蛤蜊等..非常豐富的配料。
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香茅及柚子葉的香味,
因為嗜辣的關係,沒有想像中的這麼辣,不過喝真的很過癮!



清蒸檸檬魚
這道魚一上桌後,外子和我都傻眼,我們幾乎快忘了它,
可是這時的肚子好撐呀,吃太飽了呀~
勉強吃了幾口後,還是打包回家好了,隔天再慢慢享用。
店內的每一道菜,份量都很大,千萬別點太多,不然真的會吃不完。







【碎碎唸時間】
與同桌的有緣人在閒聊中得知,這家廳餐可是非常搶手的呢!
餐廳位於大園工業區,平常中午時間也是天天爆滿,
一定要訂位才能吃得到,所以可想而知,假日一定也是高朋滿座。
朋友們,記得一定要先訂位!!
另外,外子和我都覺得上菜的速度不快,
建議各位,在訂位時,一併告訴老闆要點的菜色,屆時就不用等這麼久哦!
店內的每一道菜,份量都很大,千萬別點太多,不然真的會吃不完。





店家資訊:
儂翠泰式料理
電  話:03-3843656  0910137050
地  址:桃園縣大園鄉北港村大工路20號(大園工業區內)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14:00 下午17:00~21:00   

  (假日無休,每週一晚上公休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