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760.JPG  

墾丁~巴里島!墾丁~巴里島!

從家裡出發到墾丁約為5個小時的車程時間;

從機場起飛到巴里島約為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。

藍天、白雲、陽光、沙灘、海浪、比基尼等等好多的共同特點,兩個渡假聖地都是我們的最愛。

到墾丁遊玩,論住宿一定不成問題,民宿、飯店選擇多多,

只是因為小孩的關係,常常影響我們對於住宿的安排,於是飯店是我們的優先選擇,

每年的墾丁之旅,算算也住過不少飯店(夏都、福華、悠活等..),首選還是凱撒~~~

為什麼會選擇「凱撒」呢?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!!

P1060026.JPG  

看著筆直高聳的椰子樹以及一片碧綠色的草地,

回想起巴里島也像相似的景色,彷彿又回到巴里島的時光。

P1050920.JPG  

景觀家庭房

對於房間來說,整體而言是非常地滿意,因為有兩張大床,就是四人房的空間,雙人房的價格

兩張床合併起來,小朋友可以盡情地翻滾都沒有關係。

P1050923.JPG  

開放式拉門設計的衛浴間,初見時感覺好害羞,好沒安全感哦~~

不過這個大大的浴缸,讓孩子們超開心的,

就算晚上不能去游泳池時,也可以將浴缸放滿滿的水,泡得過癮,泡到溜皮。

另外,飯店備有泡湯的入浴劑,就像泡溫泉的感覺,只是味道太香了,香到讓人不舒服。

IMG_1204.jpg

P1050975.JPG  

為什麼喜歡墾丁凱撒呢?

就是放眼望去的這片大泳池,這區有標準池、水深池、跳板,另外現場還有救生員駐守。

說到跳板區這塊區域,水深達3公尺,

在炎熱的夏天,站在跳板上縱身一跳,噗通一聲濺起大片水花,哦~透沁涼~~

旁邊有告示牌註明:在跳板跳水是禁止攜帶浮板或救生圈的,一定要會游泳的人才能玩,以防危險發生。

P1050977.JPG

P1130735.JPG  

這裡的游泳池就是小朋友專屬的,泳池深度算淺的,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,

不過在這個淺淺的泳池,我們曾經看到有小朋友臉朝下跌倒嗆到爬不起來,幸虧父母在旁快速地將小孩拉起,

小孩被拉起時,一臉驚慌失措,之後就哇哇放聲大哭,看了很心疼~~

所以就算是很淺的池子,父母不能大意輕乎,還是要時時注意孩子的安全。

還有還有~~池畔旁設有發呆亭及躺椅,躺在椰樹林蔭下遮陽乘涼,輕鬆悠閒地享受時光,超有巴里島的感覺!

P1050938.JPG  

另一個喜歡墾丁凱撒的原因,

除了游泳池外,小朋友最愛的另一個所在-位於地下一樓兒童遊戲區!!

有撞球、桌球、棋藝間(一群大人可以租麻將同樂、電玩區,光是這些可以滿足大人小孩。

P.S.電玩區的電動遊戲是要錢滴,硬幣一枚一枚地投,吼~根本就是在燒錢呀~~

P1060051.JPG

P1050966.JPG  

這片小天地就是專屬小孩,在現場的所有小朋友幾乎都光著腳跑來跑去,

活動場地非常大,擁有超豐富的遊樂設施,如:辦家家、搖搖馬、塑膠積木、溜滑梯等~

還有大哥哥或是大姐姐們以超動感、超親切的態度帶領小朋友們說故事、帶動唱、還有玩遊戲,

讓孩子們玩到欲罷不能,每次都要連哄帶騙、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房間。

這裡也有設計家長的休息地方,可以一邊顧小孩,一邊看書、看雜誌或滑手機

P1060037.JPG   

最後!還有這個-小灣!

凱撒擁有小灣的經營權,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小灣沙灘躺椅、洋傘及塑沙玩具(對小朋友來說是超貼心的服務

飯店有條專屬通道可以直接到達小灣,

曾經自己獨自走過,結果感覺是毛骨悚然,為什麼呢?

因為這條步道跟穿越馬路直達飯店大廳比起來,以距離來說是繞了一大圈,所以人潮不多;

再加上步道看似有熱帶雨林的氣氛,兩旁樹林茂密,人家是「小心熊出沒」,這裡可是要小心「蛇」出沒

對於深怕蛇類的我是越想越毛(抱頭~不要!不要啊~),頭皮發麻,整個人連滾帶爬連走帶跑快步走出步道。

走出步道,眼前所見的是藍天白雲與海水連成一線,浪花拍打著岸邊的礁岩,構成美麗的畫面;

曬曬太陽吹吹海風,悠閒地坐在躺椅上看海,小孩在沙灘上快樂地玩沙,好不輕鬆愜意。

夜晚的小灣則是頗為浪漫且帶有異國的情調,可以邊喝飲料,邊觀賞夜景,又有不一樣的風情。

 

 

《後記》

為什麼喜歡墾丁凱撒呢?

答案其實很簡單,因為孩子們喜歡!!

游泳池、遊戲室、小灣沙灘這幾項就可以滿足他們的單純需求,

我們常常來到了墾丁,開車環繞一圈之後,就沒有任何的行程,直接窩在飯店,餓了再外出覓食。

渡假唄~~

人生啊!簡單生活就是享受!

 

 

【屏東】住。墾丁悠活兒童旅館 

 

 

墾丁凱撒大飯店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

電話:(08)8861888 

官網:http://kenting.caesarpark.com.tw/main.ph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