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猜一猜!猜一猜!猜得出來這是那裡嗎?
嘿嘿..其實標題早就破梗了~~
這張照片是我家小寶所拍攝的,以他將近100公分高的視野來看這個美麗的校園,
覺得這張照片很有味道,幫他留個紀念囉!



矮矮的外牆以波浪狀呈現,這是美麗校園的開端,
光是這片圍牆就跳脫以往校園的刻板印象,實在是太夢幻了!
難怪會成為近期台東地區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,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番。



校舍是一幢地中海風格藍、白色相間的建築,
遠遠望去就像是優雅地坐落在碧草綠樹與藍天白雲間,充滿著浪漫風情。



白色的牆面,藍色的屋頂,整體以藍、白雙色為主軸,
這種色調讓人覺得很舒服、很自在,彷彿置身在希臘國度,有濃濃的渡假感覺。



隨風搖曳的向日葵,一朵朵開得又大又美,
黃色的花朵看起來不只是漂亮而已,還有很有朝氣的感覺,彷彿像是在對著我們微笑,
搭配藍色圓拱造型的窗戶,看起來很亮眼,輕易地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。



連教室外的走廊也有濃濃地中海風情,從側邊的角度拍攝看起來好漂釀哦~~~
一層又一層的圓形拱門,木製的班牌加上金屬花邊的外框,站在這裡有點兒小浪漫的感覺!

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為最美的小學,並非浪得虛名,這裡真的好美、好好拍!!
我家老爺在參觀時,想借借廁所(哈..典型的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),發現廁所門全部都上鎖,
另外,還有在校園大門口邊也有一堆像小山的垃圾堆,
唉~~感嘆部份的遊客公德心不足,欣賞完美景後,留下一堆垃圾和髒亂,導致日後的不便,
期待每位遊客能發揮公德心與同理心,維持更美麗的校園美景。











臺東縣豐源國小
電話:(089)322063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