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有一種習慣,

到了巴里島,就一定要去烏布;

到了烏布,就一定要吃烤豬飯或買伴手禮。

KOU果醬就是我家的新歡

店家位於猴林路上,外觀是白色的日系風,一大片的玻璃窗戶透映出平靜、純淨的氛圍,讓人覺得很溫馨。

走進店內,前方就有一排展示品,提供客戶試吃,不免俗的,每種口味一定都要試吃看看。

P6073046.JPG

店家最熱門的口味之一:牛奶焦糖,嗜甜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,但是個人不愛,

我們家偏好水果口味,若以排名論,第一是「草莓香蕉」、第二是「鳳梨番石榴」、第三則是「百香果柑橘」,

每種都是兩種水果調製成的,吃起來很搭,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 有些還可以吃到果肉,而且不會很甜,

烤吐司片抹上厚厚一層的果醬,哦~哦~~哦~~~真是絕配。

「百香果柑橘」的作法是用來調成水果茶,

簡單的一包紅茶茶包、「百香果柑橘」醬,依照自己喜歡的淡濃比例調和,再加入綜合水果粒,

而且要冰、要熱、去冰或是半糖一切由自己做主,馬上完成一杯美味的水果茶,

其風味不輸給店家專賣或五星級下午茶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。

P1190551.JPG

KOU果醬瓶的外觀,感覺像是瓶子上戴上一頂布帽很可愛、很討喜,

結帳時,店員會用瓦楞紙將玻璃罐包成一圈防止破裂,並貼上有效期限。

(最佳賞味期:可保存六個月,開封後冷藏一個月吃完)

IMG_1691.JPG

如果想送親朋好友又著重包裝的話,可以選擇加購用盒裝或藤盒包裝。

個人經驗:單瓶就很可愛了,而且很好收納

果醬的價位:大部份RP40,000左右(一年比一年貴,又漲價了)

201609更新:想了解更多果醬的詳細價格,可以至臉書粉絲專頁【KOU CUISINE】搜尋。

 

另外,結帳時,店員會附上KOU手工皂的折價券及位置圖(離果醬店不遠)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觀看看。

 

IMG_168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KOU CUISINE-Handmade Jam & Salt     

Add:Jl.Monkey Forest, Ubud, Gianyar, 80571, INDONESIA

Tel:+62 361 972319  +62 851 0022 7968

Hours:Monday-Sunday,9:00-20:00

FB:KOU CUISIN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 印尼 KOU 果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